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国资委组织“数风流人物—淄博市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参观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8-02 17:12:3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8月2日讯(记者 郑凯翔 通讯员许金修 王乐)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日,淄博市国资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数风流人物—淄博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

  在3楼主体展厅,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数风流人物——淄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曙光”“烽火”“凯歌”“新天”“潮声”“逐梦”等展区。通过听取讲解,观看视频和照片,深入了解百年淄博党史的重要人物、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及重大事件,感受了一百年来淄博人民在党的领导下顽强拼搏、不怕牺牲、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主题展,广大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艰苦奋斗史的了解,认识了红色基因在淄博的发展历程,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躬身入局、为国资国企事业奋斗的工作热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