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权威发布|淄博市公园城市建设项目增至272个 已开工218个完成投资61.86亿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8-13 12:10:02


8月13日上午,淄博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8月13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杨东刚)8月13日上午,淄博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立明就淄博市全域公园城市建设进展情况进行新闻发布。记者了解到,淄博市全域公园城市建设项目由260个调整为272个,截至7月底,已开工218个,完成投资61.86亿元。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立明进行新闻发布。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立明在发布会上介绍,今年4月,淄博市全域公园城市建设启动仪式后,各区县和市直有关部门围绕“十大行动”持续开展工作,积极推进项目落实落地。截至7月底,全市已开工项目218个、开工率83.8%,已竣工56个、竣工率21.5%,完成投资61.86亿元、投资完成率49.4%。同时,为更好推进全域公园城市建设,根据全域公园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调入调出机制,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对年初确定的项目清单进行年中调整,重点项目由260个调整为272个,总投资由485亿元调整为496亿元,2021年度投资由125亿元调整为133亿元,并对各区县新确定后的项目进行面对面调度,了解项目进展,确保建设任务的完成。

  下一步,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将加强与“十大行动”牵头部门协调沟通,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项目调度,抓好考评考核,全面掀起全域公园城市建设热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