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城市管理怎样 老百姓一起监督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服务电话2887778上线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8-17 08:42:4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8月16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张营)为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各项工作,提高市民诉求的便利性,更好地提升城市管理工作在市民心中的满意度,使“我为人民管城市、管好城市为人民”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8月16日起,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开通局长服务电话,广大市民可以就城市管理问题及相关业务进行咨询、建议和投诉。

  该热线电话由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专门科室安排专人负责接听,接听时间为工作日7:00—21:00。受理范围是占道经营、店外经营、餐饮油烟、广告牌匾、移动污染源治理等影响市容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以及涉及道路保洁、园林绿化等城市环境、设施管理维护的相关问题。在接到市民反映的问题后,会形成热线案件专属转办单,并立即转交至相关单位及责任中队。相关单位和责任中队接到转办单后,必须安排专人,在第一时间办理并将整改结果予以回复,如案情复杂确需延时整改的,必须及时跟投诉人联系并说明原因。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承诺,凡通过该热线反映的问题,将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整改。负责热线接听的科室将每周的工作情况进行分类统计、汇总分析,作为局长办公会决策参考依据。此项工作完成情况也将列入区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每月扣分项目分值。

  服务电话具体承办单回复邮箱为:zdqcgjzfk@zb.shandong.cn,联系人:刘娜,热线电话号码为:2887778。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本着“热情、高效、务实、便民”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市民提供一流的管理服务,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并予以监督。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