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齐好办”帮办服务中心举行揭牌授牌仪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8-13 20:30:51


8月13日下午,“齐好办”帮办服务中心举行揭牌授牌仪式。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8月1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姜兴国)8月13日下午,“齐好办”帮办服务中心举行揭牌授牌仪式。

  为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有效助力重大项目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部署要求,在实施行政审批全领域“一证化”改革、全领域“无证明城市”建设、镇村便民服务“三个三模式”的基础上,结合企业需求和工作实际,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淄博市工商联研究决定,首批在全市26个商会建立“齐好办”帮办服务中心,用新体系、新平台为广大商会、企业和重点项目提供全链条、全过程、全生命周期“一次办好”服务。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玉杰与市工商联主席马靖为淄博徽商商会“齐好办”帮办服务中心揭牌。

  “齐好办”帮办服务中心的设立,为政企双方搭建了一个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对于提升帮办能力、优化服务流程、畅通服务渠道具有积极意义。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工商联将充分发挥好联合商会、服务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以“齐好办”帮办服务中心为载体,主动走近企业、倾听企业、服务企业,打通政策落地落实的“最后一公里”,打造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直通车”,进一步厚植亲商、安商、惠商的沃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