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60多盏楼道灯“上岗”照亮回家路 淄博市能源事业发展中心扎实学党史、用心办实事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8-17 08:51:1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8月16日讯(记者 王丽 通讯员 庞志强)“这个楼道的灯由于线路老化已经有段时间不亮了,感谢社区和能源中心的同志们帮忙维修好,以后大家就不用摸黑上楼了。”日前,在看到自家门前的LED灯亮起后,连小朋老人高兴地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淄博市能源事业发展中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学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落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连小朋老人家住张店区公园街道常青园社区1号院1号楼,因为是老旧小区,部分楼道里的灯因线路老化有的已经不亮,居民只能摸黑上下楼,出行不便。淄博市能源事业发展中心前期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调研大走访活动了解到群众的诉求后,将该事项列入2021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并于8月13日至15日,组织人员对包括1号院在内的3个院落的24个单元楼的楼道灯进行维修和更换,共安装了60多盏新型LED声控灯,极大地改善了小区群众夜间出行条件,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便利。同时,淄博市能源事业发展中心还组织人员对小区的停车位和交通标识线进行了重新施划,有效解决了小区停车乱的问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