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商场马术赛获亚军季军、5000米速度赛马获佳绩 淄博马术运动捷报频传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10-18 09:59:1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0月17日讯(记者 孙良栋)近日,淄博马术运动连获佳绩。

  10月7日,2021“万达”杯山东省商场马术赛在临沂市滨河万达广场成功者马术俱乐部举办。

  受山东省马术协会的邀请、在淄博市马术协会组织下,CKUR中联骑士联盟·淄博驰航马术俱乐部带队参赛,俱乐部傅霄龙、李明玉2名青少年队员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近年来,商场马术在全国逐渐普及开来,马术运动的教育启蒙也逐步推广普及。临沂市滨河万达广场首次将马术运动赛事引进商场,开了省内先河。本次赛事也得到了山东省体育总会、省马术协会及临沂市体育主管部门的重视和社会广泛关注。

  夜来秋雨后,秋气飒然新。视线转到10月6日的雄安新区,鲁能·文安5000米速度赛马马主赛于10月6日举行。此次赛事由快手平台知名主播马洪涛赞助,而马洪涛也带着自己的爱马,以1号参赛骑手的身份加入了奖杯的角逐。

  CKUR中联骑士联盟·淄博驰航马术俱乐部的马主刘志远、吕林在教练的陪同下,带着自己的骏马,来到雄安新区鲁能·文安领袖庄园马术俱乐部参加比赛。

  比赛场上,马主们骑着自己心爱的骏马奔驰着,马蹄踏在满是雨水的赛场上,溅起激情四射的水花,无声诉说着这场比赛的激烈。最终,CKUR中联骑士联盟·淄博驰航马术俱乐部两名参赛马主斩获了优异战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