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疾控中心召开“拿事当事、事争一流”三年攻坚行动推进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2-24 15:06: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4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胥孜婕)12月23日,淄博市疾控中心召开“拿事当事、事争一流”三年攻坚行动推进会,贯彻落实淄博市委、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对党员干部的工作要求,研究推进疾控三年攻坚任务,激发攻坚克难之力,凝聚干事创业干劲,推动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心领导、科室负责人、疾控首席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淄博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李全营领学了马景阳在《大众报业 山东政事》发表的《淄博“拿事当事”才能“事事如意”》,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淄博市委、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对党员干部的工作要求,不断放大坐标看差距、提高标准找不足,注重在涵养职责上下功夫,始终保持对工作坚持不懈、对问题认真负责、对过程精益求精、对结果追求完美的态度,紧紧抓住改革试点的发展机遇,用有解思维主动扛起疾控改革攻坚任务,用今天的“拼搏力度”换来明天的“发展高度”,全力推进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健康淄博建设贡献疾控力量。

  淄博市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崔峰同志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状态,按照淄博市卫生健康委的工作部署,主动对标对表,找准事、悟透事、办好事,结合疾控工作实际,谋划好、落实好三年攻坚行动,完成好疾控三年标准化建设任务,为“五好淄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每位中心领导分别谈体会、谈思路、谈发展,表示要以身示范,真正做到“拿事当事”,事事按照“拔头筹、跑在前”的目标谋划研究,着力推动疾控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上,对各科室上报的三年攻坚行动事项进行了调度推进,对山东大学淄博市疾控中心环境与健康联合教研室三年攻坚任务进行了重点研究。

  会后,各党支部、各科室分别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心“ ‘拿事当事 事争一流’三年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鼓舞干事激情,推动工作提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和格局,走出“舒适区”,履职尽责、落实突破、创新发展,为生命站岗,为健康守门,以务实有为的工作成效,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