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定制公交助学专线(北马庄—高新区实验中学)于3月3日开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3-03 09:59: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2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丁嘉)为解决学生家长接送学生困难,缓解学生上、下学时段学校门前交通拥堵问题,根据淄博市交通运输局、高新区文教卫中心、高新区实验中学、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共同研究制定的定制公交助学专线运行计划,本着“科学、安全、兼顾大多数”的原则,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于3月3日开通北马庄—高新区实验中学定制公交助学专线。具体线路信息如下:

  一、起止站点:北马庄—高新区实验中学。

  二、途经站点:北马庄、江西道村、双岭家园、榆林村、兰亭苑、高新区实验中学。

  三、单程票价:3元。

  四、发车时间:北马庄6:20、高新区实验中学18:15(寒暑假、节假日等学校规定的非上课时间不发车)。

  五、运行时间:3月3日开通,每周一至周五运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