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天气晴好 气温今起回升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3-03 10:10:2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3月2日讯(记者 孙渤海) 伴随着冷空气对我国中东部的影响逐渐减弱,今天淄博气温迅速回升。未来两天,气温将维持升势,直至惊蛰节气才略降。

  迈进3月份的第一天,我省天气以晴朗开场,但北风吹拂下,气温小幅下降。好在这股冷空气来去匆匆,2日起气温反弹,3日全省最高气温将超过20℃,暖意融融,不过昼夜温差大,要注意预防感冒。

  根据预报,3日,淄博天气晴好,偏南风,温度回升;4日,短时云量多,继续升温;5日惊蛰节气到来,气温略降;6日至7日,云量增加,有一次弱冷空气过程;8日,天气晴好,南风,气温回升。具体预报为:3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转西风3~4级,0~18℃;4日,多云转晴,西南风3~4级转西北风4~5级阵风7级,6~19℃;5日,晴间多云,北风2~3级,-1~12℃。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