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暖心定制“女神贺卡” 高新区交警三八节送祝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3-08 15:24:0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8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王紫颖)“您好,我是高新区交警。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们专门制作了女神贺卡送给您,祝您节日快乐,一路顺风。”这是三八妇女节当天发生在高新区的暖心一幕。

  3月8日,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新区大队提前为女性驾驶员们制作了“女神贺卡”,在车管所、事故科等窗口单位以及路面执法的同时,为女性驾驶员送上贺卡,祝福她们节日快乐,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一张张漂亮暖心的贺卡,一句句真诚温暖的话语,表达了交警对女性驾驶员们的尊重,驾驶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三八节收到的最“特殊”的一份礼物,将会把这份文明行为继续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主动遵守交规,安全出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