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创新创业 助力共富 淄博市妇女联合会召开女企业家(女致富带头人)参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3-08 19:54: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8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张译文)3月8日,是全国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淄博市妇女联合会召开“创新创业 助力共富”淄博市女企业家(女致富带头人)参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创新创业 助力共富”淄博市女企业家(女致富带头人)参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淄博市政府副市长赵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淄博市妇女联合会、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淄博市工商联、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座谈会上,邀请了淄博市企两会、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和淄博市女企业家协会的优秀女企业家和女致富带头人代表。其中,13名女企业家(女致富带头人)代表围绕自身企业在“双创”流域交流发言。

淄博市政府副市长赵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淄博市政府副市长赵剑强调,今年是淄博转型发展、加速崛起的关键之年,女企业家作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和创业致富的先锋模范,要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大责任和历史使命,积极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大潮中,展现新时代女企业家风采,贡献新时代女企业家力量。淄博市委、淄博市政府将全力打造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最便捷的服务、最贴心的支持、最全面的保障。各级妇联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女企业家的“娘家人”,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淄博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成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淄博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成文表示,淄博市妇女联合会将紧紧围绕淄博市委工作部署,聚焦建设“九个现代化新淄博”,以向高而攀、向新而生的信念,誓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勇气,积极参与淄博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淄博转型跨越、全面振兴、走在前列贡献巾帼力量。

淄博市巾帼“双创”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座谈会上,淄博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成文与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桂君,共同为淄博市巾帼“双创”服务基地揭牌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淄博市妇女联合会和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着力打造高能级创新创业生态要素供给链,在淄博市政务服务中心打造淄博市巾帼“双创”服务基地。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桂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据悉,巾帼“双创”服务基地是整合政策、人才、技术、产业、信息等资源,构建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服务基地将设立巾帼“双创”服务会客厅,为巾帼“双创”团体提供包括政策咨询、创业辅导、公共服务、“双创”项目手续办理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为巾帼“双创”团体设立“齐好办”文明帮办服务中心;建立“一对一”上门辅导服务机制;建立人才共享合作机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