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165万元消费券周四开抢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4-26 08:48:23


  分两个批次发放 旨在促进消费回暖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4月25日讯(记者 张培)记者今天从淄博高新区获悉,为认真落实《淄博高新区支持企业、项目纾困解难若干政策》,助力“五好”城市建设,促进消费回暖,高新区财政将出资150万元,银联山东分公司配套出资15万元,开展“五好城市?畅享高新”消费惠民活动,向广大淄博市民和高新区市外人员发放电子消费券。

  淄博高新区消费惠民活动时间为2022年4月28日至6月27日,共分两批次发放消费券,第一批于4月28日(星期四)上午10点发放,第二批于5月27日(星期五)上午10点发放。

  消费券可在限额以上零售(不含汽车4S店)、住宿、餐饮业企业的151个商业网点使用,同时鼓励参与企业出台配套优惠措施。

  淄博高新区消费券将通过“云闪付”APP平台发放、领取,银联对用户下载次数设置限制,惠及更多消费者。

  值得注意的是,淄博地区“云闪付”用户登录APP后,在首页“本地专区”——“政府消费券”栏目下领取消费券。活动期间,每个“云闪付”用户共分别可领取30元、50元、100元的消费券各1张,先领先得、领完为止。核销日期截至6月27日。

  消费者成功领券后,每单消费100元以上可用30元消费券1张;每单消费200元以上可用50元(或30元)消费券1张;每单消费300元以上可用100元(或50元或30元)消费券1张。每次消费只能使用1张消费券,消费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可拨打95516详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