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工会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鲁中网

2022-04-29 08:48:35


  鲁中网淄博4月28日讯(记者 相紫月 通讯员 姚锋 郭妍君)4月28日,淄博市工会作风建设会议召开,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义朴出席并讲话,淄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化良主持会议,淄博市总工会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现场参加会议,各区县工会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要全面贯彻市委、省总工会工作部署,按照“严真细实快”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市工会作风建设,切实增强战斗力、创新力,努力推动全市工会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

  王义朴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加强全市工会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工会工作品质,努力推动淄博市工会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要加强工会党的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化九大赋能、打造九个现代化新淄博”等一系列新目标新要求,找准工会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要坚持效果导向、大抓落实见效,把工会工作品质提升年活动落脚到服务“九大赋能行动”“六大品质提升工程”的成效上,瞄准全国、全省最好水平提升工作标准、工作标杆、工作目标,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勇气,推动全市工会工作争先创优、走向前列。

  王义朴要求,各级工会和工会干部要更严格地遵规守矩、遵章守纪,既要能干事,又要敬畏事;既要干成事,又要不出事,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成为“领头”“领先”,努力营造工会干部清正廉洁、团结协作、和谐共事的良好氛围,凝聚起协同攻关、并肩作战的强大合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