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工信局积极对接双报到单位 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4-28 20:21:00


  鲁中网淄博4月28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邱清晨 韩玮玮)按照淄博市委组织部《关于调整优化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双报到”社区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26日,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劳志强带队一行9人赴“双报到”单位四宝山街道火炬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中共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与中共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火炬社区委员进行了“双报到”单位签约,双报到单位党员将更好地参与社区治理、有效服务群众。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党建情况、党群服务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如何推进2022年度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开展座谈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

  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向社区捐赠了医用隔离面罩、消毒液、一次性手套、口罩等物资,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到辖区金悦花园小区开展了双报到活动,参观小区红色物业,了解小区居民需求,为精准化服务居民奠定基础。

  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聚焦居民群众需求,引导党员服务力量融入网格、下到基层,更好地推动“双报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构建党建引领新格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