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淄博中支全面启动 “齐良保”惠农保险

来源:鲁中网

2022-05-27 14:02:30


  鲁中网淄博5月27日讯(记者 张琦)为切实提高农业保险在抵御自然灾害尤其是巨灾风险中的保障水平,保护农民切身利益,山东省淄博市政府积极探索财政金融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的新路径,在山东省首创“齐良保”惠农保险,并纳入2022年度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予以重点保障。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淄博中支积极参与“齐良保”惠农保险推广,于2022年5月11日全面启动“齐良保”惠农保险,覆盖博山区、淄川区、周村区和高新区四个区的14个乡镇,为14758位小麦种植户提供1400万元的风险保障。“齐良保”惠农保险解决了以上区域与产粮大县农业风险保障水平不平衡现状,弥补目前杂粮险种相对缺失的实际问题,有效提升博山区、淄川区、周村区和高新区抵御巨灾风险的保障水平,为粮食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