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开展“聚力如康 共享阳光” 志愿助残服务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6-02 15:12:30


  鲁中网淄博6月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黄雪娇)6月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加强残疾儿童关爱服务,淄博市残联直属机关党总支、沂源县残联机关党支部和中国狮子联会齐盛服务队共同前往沂源县“沂康嘉园”残疾人之家,围绕“聚力如康 共享阳光”主题开展了志愿助残服务活动。市残联二级调研员李丙富,沂源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继虎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残联直属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王国伟作了讲话。中国狮子联会齐盛服务队代表臧宜刚宣读了志愿服务倡议书。三个单位共同向沂康嘉园捐赠了防疫口罩3000个和爱心衣服127件,并为学校儿童送上了儿童节祝福。

  随后,市残联一行参观了沂康嘉园各康复训练功能室、辅助性“1+1”就业车间和日间照料中心。李丙富详细询问了残疾儿童的康复、学习和生活情况,全面了解了机构运行状况,并对沂康嘉园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要求,各区县残联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创新打造“党建+助残”模式,深化志愿助残“阳光行动”,帮助广大残疾人共享美好生活。求各“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继续提升服务能力,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广泛动员社会力量,为残疾人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解决好残疾人的“急难愁盼”问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