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海盛水产市场将于7月6日关闭搬迁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6-22 09:19:1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6月21日讯(记者 徐晓会 通讯员 王业宏) 6月21日,张店区多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海盛水产市场及大海洋市场关闭搬迁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明确自2022年7月6日0时,海盛水产市场及大海洋市场关闭搬迁。

  此次搬迁涉及范围为海盛水产市场及大海洋市场。《公告》显示,7月6日0时前,将预留出入口供涉及范围内的营业户转运物资。市场开办方要宣传好市场关闭搬迁政策规定,做好营业户搬迁的协调服务等工作。

  《公告》要求,涉及范围内的各营业户务必遵守法律法规和市场各项管理制度,认真执行市场布局规划方案;有序停止各类交易,尽快做好货物、设备等物资的转运工作,避免因未及时转场带来的效益波动。对不服从管理、有聚众闹事阻碍执行职务行为的,有关部门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对恶意阻挠或暴力抗法等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据了解,海盛水产市场办公楼301室设立市场关闭搬迁咨询服务站,为市民提供咨询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