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大队开展第三次全市夏夜巡查宣防暨第十二次酒醉驾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9-13 17:06:31


  鲁中网淄博9月13日讯(记者 张艳 孙文泽 通讯员 滕修龙)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9月9日至9月12日,桓台交警大队联合县公安局积极开展第三次全市夏夜巡查宣防暨第十二次酒醉驾整治集中统一行动,全力为节日期间群众的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

  期间,桓台交警大队针对节日期间返乡探亲、短途旅游等出行活动特点,科学部署警力,在餐饮夜市、KTV酒吧等娱乐场所及城乡结合部周边道路设置检查点,以20时至22时和夜间0时至凌晨3时为重点时间段,以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在酒醉驾整治行动中,执勤民警加强对广大驾驶员的交通安全宣传,通过典型案例面对面讲解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严重后果,引导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行动共查处酒醉驾违法行为32起,其中酒驾20起,醉驾12起,进一步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为群众的节日出行创造了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