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民营企业100强系列榜单公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9-19 08:47:21


  近日,山东省工商联网站发布通知通告,公示2022年山东民营企业行业领军10强、创新100强、创新潜力100强、吸纳就业100强入围名单。

  通告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省工商联、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税务局、省市场监管局决定共同开展2022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系列榜单申报发布活动。

  活动自6月份启动以来,按规定程序完成了企业申报、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形成2022年山东民营企业行业领军10强等入围名单。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该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9月16日-9月18 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