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2022年度秋季入伍新兵启运 700好男儿奔赴军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9-19 08:51:18


  9月16日,淄博2022年度秋季入伍新兵准备出发前往军营。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9月17日讯(记者 任灵芝 见习记者 王昭越 黄文姣 通讯员 牛长亮)“我刚刚大学毕业,渴望去部队锻炼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扛起保卫祖国、保卫民族尊严的重任,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新兵代表的铮铮誓言引起热烈掌声。9月16日,淄博开启秋季入伍新兵启运工作,700余名好男儿将陆续奔赴军营。

  9月15日,为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热情,增强参军青年的光荣感、自豪感、使命感,张店区举行2022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参军礼”暨“致敬光荣的淄博兵”仪式。当天有125名新兵身披“报效祖国 无上光荣”绶带,胸戴大红花参加“参军礼”,他们即将踏入火热的军营,由一个普通青年转变为一名光荣的革命军人,成为人民子弟兵的一员。

  9月16日,淄博2022年度秋季入伍新兵启运。记者了解到,淄博2022年秋季入伍的700余名新兵将在9月底陆续奔赴军营。他们将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提升文化水平、开阔眼界心界,谱写人生壮丽篇章,为国防和军队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