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持续开展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9-21 10:18:00


  鲁中网淄博9月20日讯(记者 张艳 孙文泽 通讯员 滕修龙)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管理,提升家长及学生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涉及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20日,桓台交警大队联合桓台县交通局、桓台县教体局、桓台县融媒体中心,在学校周边道路持续开展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期间,执勤人员在学校周边路段设置检查点,重点对家长骑电动车接送学生不佩戴安全头盔、学生骑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电动车违规载人、逆行等行为进行检查,以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从源头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同时,桓台交警大队整理家长接送学生不戴安全头盔、学生骑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逆行等交通违法案例,通过县融媒体中心进行集中曝光警示,形成警、校、学、家联动模式,全力保障学生的出行安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