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承办2022年淄博市第25届“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

来源:鲁中网

2022-10-24 14:16:00


  鲁中网淄博10月24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吕田 傅恩)10月23日,2022年淄博市第25届“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资格赛在高新区举行。

  淄博市第25届“市长杯”中小学足球联赛于10月23日-11月27日举行。淄博高新区作为赛事承办单位,认真组织高新区实验小学、高新区第六小学、高新区实验中学、高新区第一中学,积极协调淄博中学等五所赛事承办学校从器材准备、车辆协调、后勤保障、防疫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筹备工作,努力做好各项赛事服务工作,为来自全市各区县的小队员们创造展示足球才华、交流提升足球比赛竞技水平的最优比赛环境。

  高新区教育和体育事业中心将以承办本次赛事为契机,全面提升承办高水平赛事的能力,高质量完成市25届“市长杯”足球赛办赛任务,为推动淄博足球事业发展贡献高新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