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沾化至临淄高速公路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2-11-19 08:36:21


  11月18日,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沾化至临淄高速公路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为项目后续通车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验收委员会听取了沾化至临淄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工作汇报,分组对路基路面、桥梁、交安绿化沿线设施等实体工程及工程档案等内业资料进行检查。经现场勘查和充分讨论,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项目符合设计及相关规范要求,工程质量合格,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沾化至临淄高速公路项目起点位于秦滨高速和荣乌高速相交的沾化枢纽立交,途径滨州市、淄博市,终点与青银高速相交,全长107.584公里,概算投资195.6亿元,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山东北部高速公路网布局,发挥路网整体效益,对于促进环渤海地区经济一体化、助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