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白塔镇组织开展植树增绿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4-03-28 08:44:00


  鲁中网淄博3月27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郑雅男)三月,万物复苏,春和景明,是植树增绿的好时节。日前,博山区白塔镇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开展植树增绿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博山区公安分局、区财政局、区商务局、区文旅局、区投资促进中心、区服务业发展中心、白塔应急救援队和辖区企业职工,共计150余人。

  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栽种树苗、培实新土、浇水定根,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劳动,侧柏、黄栌等1000余株苗木错落有致地被种植在山坡上,为白塔镇再添新绿。

  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绿化了镇域环境,更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下一步,白塔镇将紧抓有利时机,指导各村广泛开展绿化活动,全面提升镇域绿化水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