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体育产业联合会二届一次理事会暨企业交流座谈会召开

来源:鲁中网

2024-04-02 08:34:00


  鲁中网淄博4月1日讯(通讯员 荆晓宇)近日下午,淄博市体育产业联合会在山东宝迪朗格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召开淄博市体育产业联合会二届一次理事会暨企业交流座谈会,围绕体育产业高水平开放、业务创新、科技发展等内容,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山东宝迪朗格健身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淄博市体育产业联合会会长薛文会出席会议,淄博市体育产业联合会秘书长宗光主持会议。

  会前,参会企业集体参观山东金史密斯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宝迪朗格健身器材有限公司。会上,市体育产业联合会各理事会员单位的负责人先后作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业务发展、模式创新等情况,还就沟通平台搭建、政策制度监管等提出了相关诉求。

  淄博市体育产业联合会秘书长宗光认真回应了大家现场提出的诉求并表示:“非常感谢与会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分享宝贵的经验做法,淄博市体育产业联合会始终坚持企业先行。体育产业是产值高影响大的朝阳产业,对全市经济增长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各企业继续给予体育产业大力支持,将更多新业务、新增长点落地,为体育产业稳增长作出更大贡献。”

  山东宝迪朗格健身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淄博市体育产业联合会会长薛文会说道:“这次座谈交流会既是新发展格局下我市体育产业发展的必然需求,也体现了当前我市体育行业团结合作、携手共谋美好未来的共同愿望和信心,下一步市体育产业联合会将当好政府管理、服务行业的参谋助手,当好体育行业、企业创新发展的风标向导,当好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创业先锋,真正使联合会成为名副其实的“政府的参谋、会员的家园、行业的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