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大学生崴脚没法上课 同学连送俩月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2 09:4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1日讯记者 伊巍) 近日,发生在山东理工大学的一幕让人暖心。一名大二学生因崴脚无法正常行走,小李和另外几名同学连续俩月毅然担负起送他上课的责任。
  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小刘告诉记者,已经连续两个月看到有同学帮助一名带拐的同学去上课,上课时别的同学也都会上前帮忙,这让她非常感动。
  记者在小刘所说的地方见到了这一幕。见到记者,小李不好意思地说,同学小王下床时崴了脚,无法走路,为了不耽误小王上课,自己就骑电动车带他去上课。“都是同学,应该做的。”小李说,同学们也都热心帮忙,有的给小王买饭,有时也送小王上课。
  同学们的帮助让小王非常感动,他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今后他会像大家帮助自己一样去帮助别人。(请线索提供人刘女士持有效证件一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