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躲摩托车轿车不慎撞上行道树 幸无人受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6 07:2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记者 张培)5月24日早晨,在淄博新区,一辆轿车在行驶中躲避一辆摩托车时,不慎撞上了路边绿化带的行道树,导致该车受损严重,所幸无人受伤。

  24日上午,市民江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他途经淄博新区重庆路颐丰花园东门时,看到路边一辆轿车发生事故,该车车头受损,司机不知去向,给其他过往车辆带来一定程度影响。

  当天上午9点2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点位于重庆路与中润大道路口以北约300米,一辆黑色轿车车头朝东,撞在一棵直径约15厘米粗的行道树上,该车前引擎盖凹陷变形,驾驶室安全气囊已经打开,该车前车牌被摘下,后车牌被东西遮住。站在车旁的一名男子称,车是他朋友的,今天早晨6点左右,他朋友驾车行至该路段,在躲避一辆摩托车时发生事故,所幸没造成人员受伤。该车斜停在东侧车道上,影响了其他车辆通行。

  随后,清障车赶到,将事故车拖走,现场恢复正常通行。(请线索提供人江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