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游泳出意外 沂源一男子溺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8 09:3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7日讯(记者 张培) 16日下午,在沂源侯家官庄村水库,一名36岁男子溺水身亡。淄博市蓝天救援队赶到现场救援,用时135分钟,终将溺水者的遗体打捞上岸。

  淄博市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介绍,16日下午4点,他们接到群众的求救电话,称沂源侯家官庄村水库内有一名36岁男子落水,下落不明。

  当天下午6点20分,蓝天救援队队员赶到了事发现场。两名救援队员装船下水进行第一次打捞。20分钟后,打捞无果,另一名队员更换潜水装备下水。

  随后,一名救援队员身穿潜水装备和鲁山救援队潜水员下水搜寻溺水者。

  经过多名救援队员潜水寻找未发现溺水者,救援队继续增派人员换上潜水装备下水搜寻。

  当晚8点35分,经过多名救援队员的共同努力终于将溺水者的遗体打捞上岸。

  据救援队员介绍,溺水者是一名36岁男子,他下水游泳导致溺水,溺水处水深6米左右。

  本报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千万不要到野外或陌生水域游泳,以免发生意外。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