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寻齐·探齐·传齐”主题研学开营及揭牌仪式在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学校举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4 20:1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1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田璐)为进一步提升淄博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活动品质,推动淄博市青少年活动全面健康发展,2019年10月14日由市文化旅游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2019年“寻齐·探齐·传齐”主题研学开营暨淄博市文旅公司传齐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淄博市青少年宫青少年安全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学校举行。

淄博市教育局调研员谷红、淄博市文旅局调研员荆茂彬。

团市委副书记殷启迪,淄博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市万名干部下基层国企高质量发展服务二队队长、书记陈霞为青少年安全教育基地揭牌。

张店区湖田街道办事处党委副书记、主任刘其通致辞。

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红梅。

  淄博市教育局调研员谷红,淄博市文旅局调研员荆茂彬,团市委副书记殷启迪,淄博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市万名干部下基层国企高质量发展服务二队队长、书记陈霞,淄博市文化旅游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栋贤,团市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淄博市青少年宫党总支书记车玲,张店区湖田街道办事处党委副书记、主任刘其通,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红梅,淄博柳泉艺术学校董事长、校长孙蔚出席仪式,淄博柳泉艺术学校师生共23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在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学校各部门老师的精心安排下,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课程,包括参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交通安全知识大PK、交通安全知识大课堂、模拟驾驶体验,多元化的交通安全知识学习,身临其境的互动体验,大大提高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深深感受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在愉快的氛围中既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又增强了维护社会交通安全的责任和意识。 

  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学校是山东省最专业最高标准的,集报名、训练、考试、餐饮和住宿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训考基地,具备全车型培训资质以及从业资格认证资质,拥有花园般的环境、酒店式的服务,一流的软硬件配套设施。同时采用3D、4D、全息投影、VR、模拟驾驶等高科技互动多媒体展示技术,以互动式体验为中心,全方位打造一个专业交通安全知识科普与模拟练习互动学习系统的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学校将为研学活动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完善的后勤保障,尽最大努力办成高品质、高水准的研学活动基地。同时东方时尚驾驶学校一直在不遗余力地为提升青少年的交通安全意识做努力,让它真正成为青少年儿童交通安全社会实践的第二课堂,希望为广大青少年的素质教育做出贡献,为助力淄博市文化旅游产业资源整合,推进市青少年研学教育、户外拓展事业发展,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贡献一份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