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学校召开学员交流座谈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6 08:5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1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田璐)为不断提高服务品质与服务细节,及时了解学员学车需求,10月15日上午,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学校召开学员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邀请了在训的10名学员参加座谈,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左飞、招生办公室主任盛晓天、班车运营处主任肖亮、酒店管理公司主任沈志勇、训练处主管朱建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议,值班校长刘萍主持召开。 

  首先,常务副总经理左飞代表山东东方时尚全体员工对与会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表示很高兴能通过这样的机会与学员面对面交流,希望与会学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学员们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学车经历及学车体验,并对学校的教学和服务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同时也对学校现在的约车系统、训练方式、班车时间及餐饮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和宝贵的意见建议。常务副总经理左飞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信任与肯定,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公司将会尽快给出整改方案,同时预祝即将参加考试的学员顺利通过。最后,学校为参加座谈会的学员赠送了午餐体验券及精美礼品。 

  东方时尚驾驶学校是经世界纪录协会认证的“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驾驶员培训机构”,也是国内唯一在主板上市的驾驶学校(股票简称:东方时尚,A股代码:603377)。总部在北京,山东校区位于张店区新村东路99号——淄博市驾驶人全科目考场旁。占地面积1230亩,训练用车近600辆,校区拥有花园般的环境、酒店式的服务以及世界一流的训练场、考试场和配套设施,免费班车直达张店、临淄、周村、淄川和桓台等区县,可同时提供C1、C2、C5、A1、A2、A3、B1、B2等各种车型的培训,是山东省最为专业和标准的集报名、体检、面签、训练、考试、交通安全教育场所、从业资格认证、餐饮和住宿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考训基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