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9 09:1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瑞方)为切实做好冬季消防安全管控工作,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有效预防控制火灾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期间,民警首先重点检查了单位内部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消防器材是否安全有效、是否有应急装备、应急消防预案是否有效可行、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随后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民警针对演练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企业负责人将问题落实整改到位,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有效消除了辖区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