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高校人才直通车”开进青岛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0 17:3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2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孙云峰)1116日至17日,桓台县“高校人才直通车”如约而至开青岛,此次直通车共组织汇丰石化、泰宝集团、仁丰特种材料、信誉楼等4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信息技术、化工、电气工程、机械工程、销售、人事管理等15个相关专业的岗位。 

  为保证招引效果,桓台县就业人才中心提前与驻青高校进行对接,收集2020届毕业生淄博市生源信息,引导用人单位有针对性地制定引才方案,实现精准招;通过场外展架宣传、场内宣传册发放、现场讲解引才政策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扩大了活动影响,吸引毕业生参与,提高人才引进成功率。 

  “欢迎你们多组织当地的优秀企业来青岛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高校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给同学们和用人单位提供一个好的交流平台”,青岛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赵主任真诚说到。此次,青岛站招聘会共收到简历160余份,其中硕士学历以上人才25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1人。 

  今年以来,桓台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共带领73家企业赴山东大学、黑龙江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等15所高校开展“靶向精准”招才引智活动;组织63家企业到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开展第一届桓台县“高校人才直通车”专场招聘会;累计吸引大学生来桓实际就业670余人。 

  下一步,桓台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继续以企业需求为导向,采取更加灵活的方式,为我县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进一步扩大桓台县“高校人才直通车”品牌影响力,为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