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东美容整形医院荣获“2019年度十佳满意度医美机构”称号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09 17:1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荆睿)2020年1月8日,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美容分会“十佳满意度医美机构”颁奖盛典在济南圆满召开。向东美容整形医院从全省百余家医美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十佳满意度医美机构”荣誉称号,成为淄博市唯一获此殊荣的美容整形医院。

  会程中,向东美容整形医院行政院长刘荦与其他医院代表针对如何提升顾客满意度问题做了深刻讨论并提出了打造顾客满意医院的细节方案,获得到场医院代表的一致好评。

  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始于1992,作为28年塑美品牌,始终坚守匠心,以质为本,用专业赢口碑,用技术赢信赖。未来向东将不负韶华,专注塑造高级美,砥砺前行,陪你一直美下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