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保险业:同心协契显担当,共克疫情度时艰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30 15:10:00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不断升级,淄博保险业同心协契 ,积极行动,提供服务保障、捐赠物资款项,彰显保险本色。 

  淄博人保、平安财险为全市疫情救治定点医疗机构相关科室医护人员及其家庭成员、淄博赴武汉支援的医疗队人员及其家庭成员捐赠每人50万元保险保障,帮其解决后顾之忧。 

  安诚财险淄博中支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向武汉捐款5000元,用于疫情救治和防控。 

  中华联合:对于公司的疾病医疗类保险客户,主动扩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疾病责任,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取消等待期、观察期限制。 

  合众人寿、中宏人寿、太平人寿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实行“四减免”“四取消”,简化理赔申请资料,即减免保单,减免申请,减免账户,减免发票;取消目录限制,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观察期,取消免赔额。提供预付赔款服务。部分公司还向所有客户开放24小时电话医生免费服务 

  (信息由各保险机构提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