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石化职工主动捐款为战胜疫情加油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3 18:57:00


张剑炜在装置现场查看设备运行情况。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3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姜英姿 耿立民)近日,一张为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的截图在齐鲁石化职工的朋友圈频频转发,这位捐款人是齐鲁石化运行维护中心的一名普通职工,名叫张剑炜。他自发捐款2000元,为抗击疫情助力加油。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峻的形势,齐鲁石化有许多干部员工坚守岗位,奋战在生产经营后勤服务保障的第一线,抗击疫情,保障生产的平稳运行。张剑炜就是其中的一员。 

  这次来势凶猛的疫情始终牵动着张剑炜全家人的心。每天,他和妻子、孩子通过电视机、手机观看了解最新疫情信息,为医护人员奋战在疫情第一现场,忘我的付出所感动。看到前方紧缺防护服、防护口罩的状况,张剑炜全家决定为疫区做点什么。经过查询,他通过银行APP进入了武汉慈善总会的捐款界面,捐出了2000元。 

  随后发动全家成员,凑了1万元;发动周围的同事和朋友,一共凑了7万元。目前已经联系好一家口罩生产商,购买了7万元的口罩,即将发往武汉的金银潭医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