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捐赠|得益乳业第三批爱心牛奶已抵达山东省各地市疾控中心,携手战“疫”义不容辞!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7 10:41:00


  导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重形势,始终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2月5日-6日,得益乳业第三批爱心捐赠已经送达山东济南、烟台、淄博、德州、滨州、泰安6地市疾控中心,向“抗疫”一线的疾控中心工作者提供营养牛奶和健康保障。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7日讯(记者 荆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省及各地市疾控中心工作者冲在直面病毒的第一线,夜以继日地坚守在实验室里,只为确保实验检测结果能够在第一时间出具,为每一个病例确诊,以无私忘我勇于担当的精神,舍小家顾大局,昼夜坚守,为病例诊断,为疫情防控“争分夺秒”!

图为疾控中心工作者进行疑似病例标本检测(图片来源:山东疾控)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突发疫情,全省各地市疾控系统的工作者奋战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他们严格防控措施,规范处置流程,守好疫情防控的关口,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对全省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得益乳业再一次伸出爱心援助之手,2月5日-6日,得益乳业第三批爱心牛奶已经送达山东济南、烟台、淄博、德州、滨州、泰安6地市疾控中心,此次得益乳业为山东6地市疾控中心工作者带来了20余万元爱心牛奶,目前累计捐赠达80余万元。为“抗疫”一线疾控中心工作者提供健康保障和营养支持,得益乳业用实际行动坚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疾控中心工作者一起众志成城,共同助力疫情防控!

图为得益乳业为山东省疾控中心捐赠爱心牛奶

图为得益乳业为烟台市疾控中心捐赠爱心牛奶

图为得益乳业为淄博市疾控中心捐赠爱心牛奶  

  山东省疾控中心作为接受捐赠的单位之一,对得益乳业此次举动非常感动。省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关键时期,得益乳业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很大的后勤保障支持,为我们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带来了新鲜的得益牛奶,为我们工作人员身体补充营养,提高身体免疫力,感谢得益乳业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将以更实在的行动,更有力的措施,确保全省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图为得益乳业为德州市疾控中心捐赠爱心牛奶

图为得益乳业为滨州市疾控中心捐赠爱心牛奶

图为得益乳业为泰安市疾控中心捐赠爱心牛奶

图为得益乳业为泰安肥城市疾控中心捐赠爱心牛奶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流行期间,除了尽量避免接触病源外,个人及家庭应该保证良好的营养状况,增强抵抗力。综合目前已治愈的患者信息和相关医疗信息,提高免疫力应该是战胜疫情最基础、最便捷和最实用的措施之一。据研究发现,低温巴氏鲜奶、低温巴氏酸奶,在提高人体免疫力方面,功能更显著。低温巴氏奶通过巴氏杀菌工艺最大限度地保留了牛奶的营养成分和天然的口感,巴氏奶营养更丰富。得益乳业四十多年专注低温巴氏奶生产加工与研发,始终坚持低温奶战略,通过优质乳工程认证,专线生产、精准控制、工艺创新,不断优化巴氏奶杀菌工艺,更多保留牛奶的天然活性营养物质。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面对疫情,全国人民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得益乳业扛起使命与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里,与“最美逆行者”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共度难关。得益乳业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与大家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