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分行:足不出户做保值 电交平台显优势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7 15:3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7日讯(记者 杨博文 通讯员 李志)在疫情防控期间,淄博中行充分发挥中国银行电子交易平台优势,线上为辖内某重点客户办理远期结汇业务1000万美元,在客户足不出户的情况下满足了客户的保值需求。 

  在了解到辖内某重点客户有远期结汇保值需求后,分行交易银行部组织相关人员立即建立微信群,制订保值方案。客户经理办理授信额度调剂的同时,产品经理积极联系客户,通过微信、电话等手段,帮助客户在家庭电脑中安装电子交易平台软件,并帮助客户提前熟悉电子交易平台操作流程,最终客户成功通过电子交易平台办理远期结汇1000万美元。中国银行便利的线上产品、专业的业务素质、高效的服务效率,彰显了银行的责任与担当,得到了客户高度肯定。 

  据悉,中国银行电子交易平台采用先进的IT和通讯技术,以电脑或手机端为依托,满足客户线上实时询价和交易。疫情期间,已经有多家客户通过电子交易平台办理几十笔保值交易,无需来银行柜台,就满足了自身的结售汇的保值需求。 

  淄博中行将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金融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的金融需求,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