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募集款物总额超3000万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4 14:0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14日讯 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李明泽面对新冠肺炎这场战役,桓台打响疫情防控全民战争,捐赠成为社会各界协同抗疫的方式之一,社会各界积极行动,慷慨解囊,各尽所能,凝聚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记者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截至213日,桓台县红十字累计收到捐款1373.6万余元,桓台县慈善总会累计收到捐款123.4万余元,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各村(居)累计收到捐款1468.5万余元。 

  广大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还积极通过各种渠道捐赠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液、药品、食品等防疫物资,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各村(居)累计收到口罩9.77万余个,酒精和84消毒液等24.42万余公斤。 

  从耄耋老人到莘莘学子,从公益组织到爱心企业,一个个动人的身影和感人的画面,成为疫情防控最难忘的温情时刻。截至213日,全县已累计收到捐款2965.5万余元,累计募集款物总额已超过3000万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