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募捐 桓台司法战“疫”在行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8 09:2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1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胡文静)近日,桓台县司法局积极响应县委、县府号召,组织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募捐活动。县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全县律师、法律工作者纷纷踊跃捐款,尽自己微薄之力,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募集捐款3.7万余元,其中县司法局1.8万余元,全县律所、法律服务所共1.9万余元,已全部捐赠于桓台县红十字会、慈善总会,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力量虽绵薄、爱心诚无价,桓台县司法局将继续履职尽责,共克时艰,全员、全力、全面防控,努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