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华制衣捐赠2000套隔离衣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1 15:1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1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周阳春)229日下午,齐鲁石化改制企业淄博齐华制衣股份有限公司为疫情防控捐赠民用隔离衣2000套。 

  淄博齐华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爱国代表公司捐献隔离衣2000套。 

  淄博齐华制衣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齐鲁石化被服厂,自1986年成立以来,一直为齐鲁石化生产工作服及劳保护品,具有先进的生产工艺、三条生产流水线、300余台国外引进缝纫设备,年产特护劳保护品10万套,普通隔离服24万套,有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人才优势。疫情发生后,他们发挥自身技术、设备和人才优势,主动担当作为,紧急复工转产,第一时间联系到所用的专用料,积极组织技术研发和试生产。在地方政府和齐鲁石化的帮助下,很快完成资质上报等手续,迅速投入生产并把首批产品2000套隔离衣全部捐赠,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了贡献。 

  公司员工加紧赶制隔离衣。 

  公司员工用进口压胶机为隔离衣压胶条,确保隔离衣合缝处无渗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