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疫保开学 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3 09:1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李岳)为保证顺利开学,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共同抗击疫情。3月12日,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智能产业促进发展(淄博)中心、山东鲁峻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临淄区益中外国语学校捐赠了医用消毒湿巾,75%酒精免洗洗手液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到校领导和师生的欢迎。闫洪津校长骆永浩书记于晓军副校长于敬书副校长参加了捐赠活动    

  新冠疫情发生后,山东鲁峻文化科技公司勇于担当,关注疫情中的教育系统、关爱疫情中的老师和学生。先后会同山东旭峰电气科技公司向山东科技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滨州医学院、泰山学院,会同山东国金汇丰黄金公司向淄博十七中、淄博凯瑞小学等多所大、中、小学捐赠数吨消毒液,保证了这些学校消毒用品的供应,为顺利开学创造保障条件,体现了一个企业的大爱和社会责任。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