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本童教育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提供减免学费政策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3 15:0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邢凯萌)一场未知的病毒,改变了我们的2020。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驰援武汉地区,不分日夜驻守在抗击疫情一线工作岗位上,他们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用使命与奉献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和安宁。在这场疫情面前,每一个人都不是局外人,向英勇无畏的人民卫士致敬!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为了感恩他们在这场疫情中的付出,童本童教育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关爱行动爱心声明。

  童本童教育作为以“爱”为团队文化的教育机构,疫情期间一直在努力尽己所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赴武汉疫区一线医护人员表示支持和感谢,童本童教育特制定了公益援持计划:

  1.适用范围

  赴湖北武汉一线医护人员(直系亲属)

  提供保教费减免的入园援助。

  2.费用减免范围

  免除规定期限范围内的幼儿入园保教费;

  3. 政策适用期限

  (1)已入园儿童:免除2020年全年(至2020年12月截止)的保教费用;

  (2)2020年3月—8月31日期间入园儿童:从入园当月起,免除一学年的保教费用;

  (3)2020年9月1日后入园儿童:从入园当月起,免除至2021年8月31日的保教费用。

  以上三类情况,自保教费用全免期结束之日起,之后的两个自然年度内仍然享受保教费减半的政策。

  4.所有符合条件的家庭子女,医护人员凭提供县级以上医疗行政主管部门的赴武汉疫区证明。

  5.此政策适合以下童本童直营园所:张店区童本童幼儿园、高新区热电幼儿园、张店区通济幼儿园、张店区科技苑幼儿园、张店区齐赛幼儿园、张店区天一幼儿园、张店区公园新村幼儿园、张店区张辛幼儿园、张店区大成幼儿园、周村区玉景幼稚园、淄川区育蕾幼儿园

  * 以上政策自发布之日起正式生效,童本童教育享有此政策的最终解释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