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马智能马桶全国大型联动促销活动在淄博启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03 20:0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汤娜)6月2日下午,由山东利佳居建材贸易有限公司与西马智能卫浴共同发起的西马智能马桶全国大型联动活动启动大会暨华商书院淄博校友会异业联盟分会资源流量共享首次活动落地在齐盛宾馆隆重召开。 

  淄博市中小企业商会秘书长张长顺聚成股份淄博分公司总经理李甜甜西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日志,以及各大家居卖场负责人、山东省各地市西马经销商出席此次活动。 

  会上,山东利佳居建材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军、西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日志、聚成股份淄博分公司总经理李甜甜、淄博市中小企业商会秘书长张长顺分别致辞;西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永琴对西马智能马桶的品牌以及此次活动的主推款产品W81做了详细介绍;西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顾问赵勇对产品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发布。 

  记者了解到,利佳居建材进入淄博市场已有21年的时间,服务了数以几十万计的客户,举办本次活动也是秉承着:让20%的人换上智能马桶”的良好愿望。此外,活动现场还给了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资源对接的平台,本着“成人达己”的原则,会上各行各业的朋友们进行了资源对接,流量共享。 

  会后,与会嘉宾乘房车前往久润富硒生态园,进行了游园、采摘,并且参加了长桌烧烤宴,观赏了园区的水幕电影以及灯光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