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义务为淄博市救助服务中心检测电路 确保用电安全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6 14:22: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16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吕志远)淄博市救助服务中心服务对象多为老所病残、智力异常或身有残疾等特殊群体,进入盛夏,气温日渐升高,各单位即将迎来用电高峰期,受助人员的生活保障、安全保障也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 

  7月16日上午,中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义务为市救助服务中心检测用电安全。中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专家团队对中心用电线路进行全面检测,对发现的线路异常问题进行现场处理。 

  7月份开始,中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同市救助服务中心开展“聚焦特殊群体,提升用电保障”义务服务活动,对于这次的义务检测活动,中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晨说:我们中齐能源科技公司作为一个专业的智慧能源管理及运维服务的技术型企业,能够尽微薄之力开展这样的义务服务,我感觉既能为这些弱势群体做点儿什么,又能承担起我们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和关注、力所能及的为他们提供帮助,不仅仅是政府的工作,也是我们广大市民和企业的责任。下一步,我们会把奉献爱心的路继续走下去。 

  市救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爱心企业的无私奉献表达了感谢,通过对用电线路的检测和处理,进一步提升了用电安全,全面加强安全事故源头预防,有力保障了受助人员的生命健康。 

  淄博市救助服务中心工会主席吕志远表示,救助工作十分特殊,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注,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热心市民和有担当的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到救助服务工作中来,让符合条件的流浪乞讨人员能够得到及时救助,让这类弱势群体可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