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移动开展5G知识进社区公益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11 15:23: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11日讯(记者 徐新哲 通讯员 翟鹏)5G时代来临,5G网络悄然走进千家万户。11月10日,为让广大民众能够了解5G、知晓5G,普及大家的5G基础知识,淄博高新区经济发展局联合淄博移动高新区分公司走进时代名都小区开展5G知识公益宣讲活动,现场向居民发放5G宣传单页、进行5G应用微讲堂,面对面地为小区居民进行5G基础知识普及。

  小区业主王大姐兴致勃勃听完讲解后意犹未尽,她感慨道:“老从新闻上听5G这好那好的,没想到这么快我也能用上5G网络了,以前总担心这网络辐射,今天可算明白了,网络这点辐射不用当回事啊!还不如家里的电器大,这知识还是得多了解呀!”

  记者现场从移动工作人员获知,目前,淄博移动已经在淄博城区实现连续的5G网络覆盖,下一步将加大5G网络建设力度,致力于为全市人民打造一张优质高效的通信网络不断努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