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苏东贸易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13 21:50:00


  公司名称:淄博苏东贸易有限公司      

  一. 招聘岗位: 

  外贸助理、外贸跟单    

  二. 招聘原则: 

  公平公正,择优录取。 

  .岗位职责: 

  1、负责在线客户咨询回复与沟通,熟练使用阿里卖家、旺旺、OfficeSkypeWhatsAppPS等软件。 

  2、耐心解答客户问题,为买家提供购买意见和推荐,促成成交。 

  3、利用阿里卖家、WhatsApp等渠道对意向客户进行跟踪,对已成交老客户进行维护与关怀。 

  4、收集客户的建议与投诉,反馈给相关同事跟踪并处理。 

  任职资格: 

  1、性格沉稳,善于沟通倾听,积极乐观,条理性好,领悟能力强,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能长期稳定工作,有经验者优先录取。 

  2、要求一定要有“客户为先”的服务精神,并具备较强的自动服务精神。 

  3、具有自我发展的主观愿望和自我学习精神,公司有老员工提供相关培训。 

  4、能熟练使用英语与客户进行文字和电话沟通。 

  5、同样欢迎应届毕业者及无电商经验的小伙伴。 

  薪酬福利: 

  1、工资结构:基本工资+提成+开单奖+季度奖+奖金。有能力者上不封顶。 

  2、工作时间:早8:00-12:00,下午1:30-5:30 

  3、法定福利:五险+平安百万综合意外险,法定节假日,年假,各类公假等。 

  4、完善的在职培训,良好的晋升机会。 

  5、定期团建活动,让你更快融入团队。 

  工作地点:银泰时代广场D 

  联系人 何女士 18560376180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