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银座旗舰店超市即将启动升级!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25 09:04:00


  挚一卷岁月,横斜一帘春风,追寻着柳泉路上的汽车鸣笛声和人来人往呼喊声。猪龙河隐约着身影,模糊了旋转的时间,温柔了风,暖和了阳光,温馨了路途的景色。18年的陪伴!一座美丽的城市,一个充满故事的门店。

  18年前初见,你如同珍珠般璀璨。优美舒适的购物环境、琳琅满目的优质商品、周到细致的员工服务备受市民称赞。轻倚时光的转角,你却总在喧闹中握一缕阳光,染一指花香,静看时光清浅。看时光不老,看真情不变。

  相伴18年,你已成为我心底最深的眷恋。生活点滴似乎总与你息息相关。我们相互见证了彼此脱去稚嫩走向成熟的阶段,如今的你已变成了淄博市民身边的好邻居,更是广大消费者的好伙伴。

  听说18岁的你要再次蝶変,超市区域全面优化升级,带给市民们全新的购物体验。心中期许,你的新颜一一耳目一新的格局动线,引领消费的商品呈现、至臻求精的服务更加有爱和温暖,三五好友相聚开心畅谈。期待更美的明天!淄博银座旗舰店超市应时代发展需求改造升级,升级后的我们扩充了布局,增加了品类,购物场景更加舒适宜人,快捷便利的生活体验融入其中,更具烟火气,为广大消费者呈现热气腾腾的都市核心集市风景。

  往来如风,离散随缘。短暂的分离是为了更好的相见。感谢有你陪伴,让我不孤单。感谢你让我相信,这个世界会更好,不能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能因理想遥远而停滞不前!未来的路,我们仍一路同行,去遇见更好的自己,去拥抱更美的明天!

  不负美好,不负期待,淄博银座旗舰店超市,期待与你最美好的遇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