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金诚石化发出动员令 掀起春季大干热潮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10 09:56:0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1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运波 张擎)3月8日,山东金诚石化集团召开了2021年春季安全生产项目建设新高潮动员大会,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了动员令,号召大家凝聚力量,紧紧抓住春季有利于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的大好时机,迅速掀起大干热潮,力争第一季度开门红,为2021年全面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打下一个良好的开端。

  会上,对安全环保生产、项目建设、经营管理、目标任务落实和制度建设做了强调,重点对年度任务目标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集团分管安全环保、生产、项目建设以及营销工作的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对2021年任务目标落实和工作计划作出承诺。

  当前,气温回升,市场回暖,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项条件都在积极向好发展,集团实现满负荷生产全力增加效益的时机已经到来,加快新项目建设,全力推进计划进度落实的黄金季节已经到来,实现加快发展跨越新台阶的机遇已经到来。公司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抓住时机,以“飞奔起跑、加力提速”的姿态,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韧劲,以“开局即决战”的气魄,锚定目标任务,注重科学施策和工作创新,全力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实现集团发展新突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