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倾城蝶变 温暖回归——淄博银座旗舰店超市盛大开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01 09:42:2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31日(记者 郑凯翔)淄博银座2003年5月1日开业,超市位于一期负一层,为把更好的商品呈现给顾客,让顾客体验更加优良的环境与服务,2021年3月份,淄博银座投资1500万元对超市进行了闭店升级,打造服务“民生”、兼具“艺术感”“仪式感”的精致、时尚温馨生活超市。

  为期一个月,3月31日淄博银座旗舰店超市盛大开业!

  调整升级后的银座超市在环境和服务细节上追求尽善尽美,外围宽敞明亮,入口通透舒畅,专门设立了顾客服务中心、团购(线上)服务区,将提供直饮机、洗手处、消毒液、医药箱、充电宝等多项便民服务设施。在硬件设施配备齐全的同时,更加注重商品文化的传播。随处可见的温馨提示,如水果的挑选方法、商品使用方法等,让商品“开口说话”,向顾客普及各种小知识,将细节服务做到极致。注重员工培训与管理,新引进专业的面点师、厨师、刀手、面包师等技术人员,为顾客提供更加的优质商品和更加专业的服务,让顾客倍感宾至如归。

  银座超市通过改造升级实现了从价格形象、口碑和体验感的全面提升,实现了超市与百货的完美融合,为顾客提供了全新的购物体验。未来,银座超市将在继续在商品、环境、服务上下功夫,努力使银座成为兼具“人间烟火”和“璀璨星河”的都市消费新地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