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学党史 明初心 祭英烈 知勤廉”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31 16:15:5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31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许媛媛)清明将至,为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怀,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到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 明初心 祭英烈 知勤廉”主题实践活动,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

  活动中,党员干部为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表达了深深的哀思与敬意。在抗日起义领导人马耀南墓前,党员代表宣读了《致英烈的一封信》,表达了大家以英烈为榜样的决心。在黑铁山抗日起义指挥部旧址,老党员为大家讲述了革命烈士的悲壮事迹,通过重温抗战场景,回顾那段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最后全体党员在“风华一百年,再启新征程”——我以共产党员名义倡议条幅上签名,致敬那些不朽的革命英烈。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让每一位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以先烈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凝聚力量,为加快行政审批服务高质量发展注入精神动力、历史能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